三观不正 反派控 强迫症晚期 偏执狂 精神洁癖 炒冷饭萌冷圈综合征【慎关
微博:http://weibo.com/SebM

【未授权译文】Jeeves and the Serious Consequences

【完全就是练手翻着玩的_(:з」∠)_】

通常情况下,我几乎让jeeves管理我所有的事情。而他也非常善于此道,你看,我已经发现在他负责的时候事情往往进行的非常顺利,然而当我深陷其中时,事情总是奇怪的以糟糕的方式发展,而结束常常是伴随着我进监狱或者跟某人订婚,我真不知道哪一个对我来说更糟糕。尽管如此,有些事情必须坚决。从我们从约克郡度蜜月回来起,所有的亲吻,和,啊,其他的活动,甚至仅仅是彼此间深情凝视都进行得很顺利。没有Honoria Glossops,Madeline Bassetts,或者 Florence Crayes在我们眼前扰乱我们安逸的生活,甚至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阿姨也没有明显的不悦。总之,事情太过完美了。一些重大的灾难就露出了苗头。而这一切都开始于那条领带。

 

我知道我已经开始深陷其中并且再次搞砸了。或许有读者开始挠头了,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不知道是否错过了以前一些新的关于Wooster和他的绅士的私人绅士之间亲密无间的叙述。嗯,我已经相当理解jeeves,他告诉我雇主和他的男仆之间有亲密的关系并不是完全闻所未闻,但是对于上流社会而言却极为不赞同。他记录了整件事情,而且他做的比我做的更好,例如在第三幕,鉴于我是怎么从还不知道到当头棒喝的部分。其实你应该读读看,但是你不能,因为jeeves坚持它必须永远不会公布,坚决的守卫这些关系到他生活的东西。但事实上,我想你不会去看,因为jeeves告诉我,在我写的回忆录里有任何提及我们关系的内容都会直接锁进他的保管箱。但既然你无法阅读这个,我是说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个他是谁,恐怕我现在已经有些糊涂了,好啦,就这样吧,我还是回过头去讲讲我的故事。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BUR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