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 反派控 强迫症晚期 偏执狂 精神洁癖 炒冷饭萌冷圈综合征【慎关
微博:http://weibo.com/SebM

【M4】那些年我捏过的西皮【依旧没啥主题gif是个好东西啊好东西】

最近自己捣鼓了一个截动图的软件已经沉迷上瘾

所以说图片有啥好的还是动图看起来最棒了XD

可惜的是录制视频的软件过期了_(:з」∠)_今天只能录一点明天充值.....

好了废话不多说来图


日常亲亲抱抱








这个最有爱了!他俩自发的互亲脸颊



我最爱的挠痒痒【他俩一坐下就会自动互相对视不能再甜】



说起悄悄话【啧啧!】



送花XD



去衣橱做不可描述的事情W【为什么他俩这么热爱衣橱?】





看到这里是时候放点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情了【可惜的是录的时候过期该充值了2333所以只有图啦】

封面不要在意23333图二才是重点【先试试水没问题就开起水上摩托XD】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4226428


欢迎留言,也可以告诉我想看的内容哦!

2017-08-04
 
评论(6)
热度(14)
© TABURISS | Powered by LOFTER